伊始!通过更换电池给旧手机续航。

贫穷使我不知道仍然继续使用着几年前的爪机😭……

那么为什么我要特意水一波呢?还不是太久没水了又没有其他有意义的内容就拿这个水点数据吧!

嘤嘤嘤~~~~~~好不容易再咕了个把月后毅然决然出门到售后那换电池了(和某宝上面的就差个手工费和我TM不会装啊!!!!!主要怕翻车了就无机可用了【雾~】)

本来打算坐公交车的但是当时找不到我要搭的那路车在哪里再者摩托也要这么多钱就干脆打滴了。在叫车前和车上时我还在想着如果到那没得换不就浪费了,再着叫车APP上面和官网和地图APP上面的名字不一样也花费了些时间害怕标错目的地了。(电池仅有的那点20%左右的电量不知道能否撑到接电话呢)

到了授权店后被告知没有库存而不得不留电话等4-7天才再次出门了。我当时就在想我TM为什么就不在官网上面预约然后等电话呢,可能是因为需要关闭查找手机才能申请而导致我放弃了吧。(再次出门还是选择公交车吧,毕竟省钱也应该知道搭几路,虽然使用微信有折扣但是少出门就没开通了。共享单车也没有开通。走了差不多1个小时,开车9分钟)

所以我为什么还在为了一个16年的手机而去售后换电池呢?还不是因为没钱,有钱就直接买新的了。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这手机除了电池老矣其他功能还能够我打个电话。虽然存储被应用数据占满只能极限清理出最多3GB的空闲空间(舍不得清空APP数据)。同时现在5G也差不多了现在买总感觉又要换手机(没年年换),废话这么多其实就是为了换下来后还可以当个备用机或者娱乐机看个视频什么的还是可以的反正屏幕又够大。

电池持久度从刚买的一天一充到一天一充(不玩)到现在的半天一充。最近装了个检测电池的软件发现从几个月前测得的87%到现在的67%(在87%时就想换的了,然后拖了半年)。

水到这感觉应该可以停止了,换个电池后就算当备用/娱乐机都能愉快一点不需要老是插着充电器就可以了。我再换电池时查看了才发现我在刚出来时买的价格再后续的价格中可以买双倍的存储空间的型号(我买的时候还没出多个存储空间的机型)。

SingBan

2019年7月16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