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综合症?日经不上心,郁郁寡欢。

虽然我们学校这今天新生才陆续来报道,但是我即将一个星期了。虽然这周里本就没几节课且全都是复习,我还是无法上心还学习自己也由于假期忘的七七八八了。

话说这个学期我到目前为止都是过着“早睡早起”早上网的作息时间,来使自己在不断网时都不通宵上网而过着日夜颠倒的作息了。但是由于此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六、七点就起床开电脑上网。虽然如此但是我最近无聊到连网也不怎么想上了,除了进行签到和一些不太必要的操作外我都是在无聊的呐喊着“无聊啊”。

每当无聊时就会想这不切实际的东西然后再推翻自己所作的“白日梦”,其实最后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自己闲得慌,整天无所事事郁郁寡欢的,虽然也曾想着复习一些或者自学一些其他东西可是还是由于万恶之源——懒惰而懒得进行了。

懒乃我所烦之源头,无聊实属因自己内心的闲。

同时每当想到自己该如何修身齐家而为自己现在的所为而不得不堪忧,这一切的内心的闲可能也有后者的原因吧?

扯了这么多废话其实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女朋友而闲着无聊……?

·CHENG·

2017年9月11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