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还真进去了?

由于学校地处偏僻且无人陪我一起去营业厅导致……

在前面提到的近乎一年一张卡的我终于在昨天(21号)和同学一起去营业厅销卡了。

为此我们在上午下课后饭都没吃就打车去几公里外的营业厅,几经周转加上修路(地铁?)最后一段只能步行到达营业厅。

唉?!还是有三张卡由于欠费停机久远自动注销了,不知道会不会导致进入黑名单。另有一张时间比较近的欠费101.00还是补交欠费然后销卡了。早知道就早行动了,就不会有这一堆破事了。

本来可以因为某一同学先销卡再换新卡而导致一堆业务换绑手机有些许麻烦可以睡觉都笑醒的,但是因为自己的破事而无法真正的开心起来,毕竟自己的是可能是真正的大事了。虽然他有一些业务是在我的提醒下才进行更换手机绑定的。

其实本来准备买张卡专门上网的,可是由于到时候去营业厅太麻烦而不得不放弃了。虽然有的可以支持归属地省外配送了。

说真,如果支持省外销卡或者给同学帮忙去销就没有这一堆B事了。悔!悔!!悔!!!苦不可言!!!!

·CHENG·

2017年9月23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