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路漫漫:又是一年开学季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由于之前的选择我亦又开始了向远在万里的学校出发了。

本预备在3日再到学校的,但是在8月31日时看到新闻预计3日又双叒叕可能有台风光临只能提前启程了。

由于家乡所在的城市高铁正在修建中只能先选择客运班车然后再搭乘高铁了。这次在班车上不知道为什么感到胸闷,有点难受,貌似是又饿了。

经过了5个多小时的奔波终于到了高铁站了,但是这次不得不提起上次回来时客运班车就遇到的变化,上次回去时竟然换到防空洞里面候车,不是说里面真凉爽而且网速又不错(4G+)。这次去的时候由于一时忘记了方向害我走了很长一段距离才到售票处排队。

这次就没有前几次这么幸运了,之前的都是时间紧凑买了票就差不多安检检票上车出发了,由于队伍都排了近一个小时,导致13时的票过了14时的只有站票了。即使只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我还是选择了在车站等多一个小时买坐票。

由于不同以往,这次就去吃个午餐先,在去的途中竟然遇到一女的来搭讪个鬼问有没有电梯(?还是电梯在哪里)然后又问这个检票口在哪里。(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割舍43吃了个KFC。

感觉这次到处都是坑啊,在站外又遇到了“黑车”司机问了目的地竟然狮子大开口的要120.00我摇手又说100.00。我TM当时就决定到下面打的士看看,毕竟之前的网约车、黑车只要50,60元的路费。最气的是刚开始自己去的时候竟然遇到一个开摩托车的,还特么半路车坏了。

排了大半个小时的队终于上了车了,由于我是第一次打的不知道是不是要讲价只说了目的地就上车了打表到学校才47.00感情打表才是最划算的方式啊,上次有次回去时也是打表(问司机多少钱,司机说打表)40.00。由于地铁公交车之类的不熟悉线路且行李多只能放弃了。

唉!个人的体质真是差而且还宅着不运动,每次长途跋涉后都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只能靠毅力硬撑着自己不倒下……

·CHENG·

2017年9月3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