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皮鸡蛋猪肉面

同样也是当天忘记记录了而现在补记录。
4月11日晚给自己煮的面当晚餐的,由于不少较为常规的操作特进行记录以记录自己搞的黑暗料理。

打开之前买鸡蛋的袋子,看到鸡蛋壳有些湿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由于袋子密封导致鸡蛋的呼吸作用导致的。

先将虾皮简单洗净,敲两个鸡蛋闻了闻好像没有变质就打散后把前面洗净的虾皮导入鸡蛋液里面继续搅拌,并且导入花生油跟盐再继续搅拌一会备用。
趁着瘦肉还未完全解冻就将其切好后继续用盐水解冻,几次冲洗后导入花生油和盐搅拌一会备用。

洗锅,热锅(开800W)倒油,把之前搅拌好的鸡蛋液导入锅中。貌似是功率开大了鸡蛋很快就干了。后来就把瘦肉放入锅中煎一下,在等着瘦肉熟的过程中鸡蛋已经沾锅了。
瘦肉也差不多熟的时候加入水后烧开然后把面饼开煮,等待煮熟后起锅开吃。

我怎么觉得其实应该先把瘦肉煎熟才煎蛋这样比较好,这样不会因为在煎熟肉时把丹给煎过头了。
不过还是觉得煎熟一个先起锅放在其他地方再另外煎其他东西。

SingBan

2024年04月13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