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火腿肠面

本来也是平平无奇的一顿晚饭,但是由于自己的骚操作而特意记录。

先不管这火腿肠是淀粉肠还是什么肠我也不知道怎么辨别,就暂时不管了。
打一个鸡蛋打散,将火腿肠对半切开后切片。然后把切好的火腿肠放入鸡蛋液里面搅拌。

本来都打算起锅了,思考再三决定再打一颗鸡蛋继续搅拌。后来又想了想这包鸡蛋面只有一饼面饼了就将最后一个鸡蛋也打下去了。

就这般本来只打算一个鸡蛋最后变成了三个鸡蛋了,这本日摄入量应该有点超标了吧。最后也是怕这几个鸡蛋之前捂得太久了免得坏了。

起锅热锅热油,然后将鸡蛋液导入锅中,貌似这次锅够热了鸡蛋导入瞬间就有滋滋声然后底部都差不多熟了,这次稳定在800W的档位煎蛋。把熟的扒拉到一边让上层的鸡蛋液慢慢留到一边继续煎。都差不多熟了后就加入水,热锅瞬间被滋冷。

继续800W把水煮开后把剩余的一块面饼放入,还有细碎的面渣也导入。等快熟了就起锅,然后有些鸡蛋跟火腿肠糊在了锅底。

为了洗干净锅底,感觉都把本不多的油给洗干净了。

 

 

 

SingBan

2024年04月13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