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君一席话,如听君一席话。

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记得上次更新还是在上次,如果我经常更新的话就会经常更新了。不会想现在这咕了很久。

如果我有那么一点文采的话我就有那么一点文采了。

本人男,说一下我求偶的标准吧:
1、母星离地球距离七万光年以内,原谅我的“飞船不好,到不了那么远的地方。
2、母星必须为类地行星,我不想见家长的时候一直待在压力防护罩里,那样太不好看了。
3、母文明必须为3级以上的文明,子文明可以适当放宽,但是不能低于2级,要不然我去你家都不能给飞船充能。
4、能量摄入方式必须为实体粒子形式,不能以高能电磁波的形式摄入能量,要不然和你在一起都得穿防辐射服。
5、遗传方式为编码型,进化树上必须出现过基因,信息型遗传不要,我娶的是你不是你祖宗!
6、母星不能存在长时间的战争,因为星际联邦法规定外星人不得卷入文明的内战,如果打仗我的立场会很尴尬。
7、语言方式为振动型,我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只安了电子耳蜗,没安脑机接口,所以电流型的不要来找我了。
8、母星不得存在融合意识,我不想让你和其他人的意识混合在一起,那样我得戴多大的绿帽子?
9、身体组成的话碳基硅基硫基都无所谓,我已经把嗅觉屏蔽了,但是氧基的别来,我不想被烧死。
10、时间以标准宇宙时间为单位,不接受文明地方时,. 上次我和一个好姐姐约会,结果因为时制不同,她迟到了2个星期!
11、使用十进制二进制十六进制均可,甚至八进都可以考虑,但是请4进制的文明退散好吗?用四进制的都是发育不完全的蛮族,不接受反驳。
12、母星科技树别歪的太离谱,不要这边已经有反物质引擎了,那边大家还在烧开水发电。
13、母星请离小行星带远- -些, 我接受不了动不动就是流星雨。另外母星周围请不要有中子星或者黑洞。
14、只接受正物质组成的文明,反物质文明暗物质文明请自行离开。
15、母星的恒星请稳定一-些,这样对谁都好,我不想让我的家成为难民营。另外母星就是恒星的请自动远离。
16、要求对象不热爱冒险,据我所知,宇宙冒险家的最终归宿就是跳进黑洞,去看宇宙的毁灭时刻。
17、种族预期寿命在12银河系标准寿命单位以上,33银河系标准寿命单位以下。
18、不接受会死而复生的,我可不喜欢僵尸。
19、要求其具有可以劳动的器官,不要高度分化的,也不要高度退化的。
20、可以接受把飞船当成家,因为工作需要,我经常来着飞船在不同星系之间行驶。
21体重身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硅巨人族说得就是你,不要再冒充硅人族到处骗婚了)。
22、体型必须分为基本的三段,长的和球一样的免谈
23、最好是你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