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放手,我却紧紧的抓住你,只因舍不得放弃你

歌都有得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但是我却不能放弃所有,一直不愿放弃拥有默默承受。
有舍才有得可我就是舍不得,唯有独自面对。

自从我入手了第一台VPS后就陆陆续续的买了几个折扣VPS和杜甫,但是我却没有什么项目需求只能让他们一直吃灰,虽然说可以搭建“分布式探针”又因懒而没有动手。就这样我只好一直续费着,除了某几个外在因素而没有的。

面对着这一些吃灰的“鸡”我好在在日前已经止住自己的双手不看到特价就剁手,可还是在几个月前剁手了独立服务器,同时也不出所料亦是吃灰数框框ing。

没项目没技术没流量,唯有靠爱续费继续下去。

画外音:有些首月很便宜续费就很贵的就不得不放弃了,同时由于够骨折出来独立服务器外其他的VPS配置都是渣渣因此也跑不了什么大项目但是就是不愿意放弃续费,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为“爱”放弃。

什么时候学会放弃,才能有所得,适当的舍弃会让我不比顾虑太多,更能继往向前。可是我想全都要,但是世间鱼与熊掌难以兼得。

自勉~

·CHENG·

2018年12月14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