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可会断网乎?

王侯将相宁有网乎?……

唉!眼看着别人都放假回家了,而我呢还要上几天课。如果说这几节课呐是讲新的课程还好毕竟课本还有几章没有讲完,但是呢这后面的几节课对于我来说都是在浪费我拟制作《老婆管理系统》的时间的。

而且呢在元旦假期里不知道是不是网管理解错放假时间了还是咋滴,竟然在假期时就断网了。平时要上课时间断网投诉还可以说是为了明天,但是这个节假日呢?还不给说法,害我东西都不能早些下载回来了。

额~~~现在还有几天就放假了都不知道会不会断网,按上个学期来说早就不断网了……


2017年1月8日23:18:00 使用手机流量增:

唉~没希望了,已经看到了会断网,都不知道放假到回家的那几天该如何消磨无聊时光。下载又是被迫中断了。

MD,好像在群里说了00:00后就会出现10分钟这样的网后就再也没有了。


 

·CHENG·

2017年1月8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