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v20230226

自古多情空余恨

此恨绵绵无绝期

“今天你把我的微信删了,这下我终于解放了!以前我总担心太多消息会打扰你,现在我终于不用顾忌,不管我怎么给你发消息,都不会让你不开心了。等我攒够5201314条我就给你看,你一定会震惊得说不出话然后哭着说会爱我一辈子。哈哈。”

“虽然很累,但是明天后天大后天我都喜欢你”

“天气很暖和 但是风有点大 在小区绿化区搬砖的时候眼睛不小心进了沙子 我委屈 我想你 想让你给我呼呼”

“今天降温了,风吹的我很冷,我站在树下点了一根烟,我抽了三分一,风抽了三分之二,我把自己的心关起来锁在了一个很深的地方。我是一个不称职的电焊工,我电不到你,也焊不牢你的心。”

“今天你来上班了,我抢着给你测体温,体温计居然坏了,这让我和你多呆了20秒钟,害得你迟到了,你很生气地走了,一句话都没留下。刚刚微信上给你道歉还给你发了200块钱红包,你很快速地领取了,但迟迟不回我一个字。我想你可能沉浸在感动中吧,我给你发了个句中午吃点好的。回复我的却是一个红色感叹号,红色代表爱情,你一定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才用这么温婉的方式表达你对我的爱,我也爱你。”

“今天早上我告诉你我想你了,你没理我。今天中午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打第二个你就关机。晚上我在你公司楼下等你,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滚”滚,别烦我,别浪费时间了”,我真的好感动,你居然为我考虑了,怕我浪费时间。呜呜呜,这是我爱你的第74天。”

“你三天没回我的消息 在我孜孜不倦地骚扰下你终于舍得回我了 你说“nmsl” 我想 这一定是有什么含义吧 噢!我恍然大悟 原来是尼美舒利颗粒 她知道我关节炎 让我吃尼美舒利颗粒 你还是关心我的但是又不想显现的那么热情的 天啊 你好高冷 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今天别人骂我了,说舔狗不配写日记,其实这个不算最难受的,最难受的是“你觉得他很有趣,他的一卡车舔狗也觉得”,突然好想问你我是第几号,但我害怕问了你就把我删了”

“我存了半年的钱,给你买了一辆摩托,你对我说了一句谢谢,我好开心。这是你第一次对我说两个字,以前你都只对我说滚。今天晚上逛闲鱼,看到你把我送你的摩托发布上去了。我想,你一定是在考验我,于是我用借贝里的钱把它买了下来,再次送给你,给你一个惊喜,我爱你”

“你回他消息吧!他开心了你就会理我了。”

SingBan

2023年02月26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