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电池续航能力是否如初

更换新电池到现在已经快有10多天了,那么到底效果如何呢?是否能达到以前(刚买的的水平?如果没达到大概有几成我都将在这里水出来。

由于自己就是个渣渣水平的和其他硬件、软件、使用的地理位置已经和现在不敬相同所以以下内容仅供水内容。

本来打算在25号就水的了,因为在那天晚上发生一件事又没有另外水的意义当时就打算由此开端水一波新电池的体验的。

由于钢化膜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裂开和崩角了我就打算将其更换了,揭下来把玩了有几天了我就YY着它是防护玻璃在承受着一些飞溅伤害,然后我突然想到就边看着视频左手五指就拿着钢化膜右手食指弯曲起来用指关节去撞击,突然间眼前一堆东西飞溅且破碎的渣有部分掉落在我的皮肤上面了。没有专门看破碎瞬间的不知道如何也好险离得远没有飞溅到眼睛里面(大概),本来不应当会出现一堆碎片的这还不是因为我在之前的揭下来后就把那底膜(便宜货?)撕下来了。

言归正传,下面进行体验结果环节。

在换回来的第一次使用到没电充满后就没有怎么使用除了来电和看时间就没有亮屏可以撑24个小时到第二次充电;在后面的使用中掺杂着看视频(bilibili)但是时间长短不一和使用浏览器上网也能撑10~20小时;在今天开热点(时长忘记了,应该不到一小时)还有66%(多少开始开的也没记,因为今天纯属意外才在几天不咕的,不过有80~90%这样)。

这66%到第二天起来还有多少就看记不记得还填坑了。

有机会可能还会补图吧。

Ps:第一次充电看到软件AccuBattery显示的电池寿命:67%,设计容量:4850.0mAh,估计容量:4234.2mAh(此刻,当时的估计容量要看截图,也比设计容量小。)就起的干脆清空应用数据让它重新计算(现在没预估出电池寿命)。

 

8月3日凌晨补坑:在睡前(2日2:51)有电66%到60%(04:39)起来后49%(10:10)相当于期间待机耗电10%。下午时低电量充满使用到现在16%(02:58,已用8小时52分+),没撑10小时以上应该正常范围毕竟期间看视频和上网等。

其实这么麻烦还是因为显示估计容量没有等于设计容量,关键是当时没斗胆拿来看电池的生产日期新的也好旧的也罢都没有拿起来看看。

SingBan

2019年8月3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