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番!补肝《纯情房东俏房客》——前原忍:你太狡猾了!

“听说相爱的两个人如果能一起进东京大学(简称东大),他们就能获得[幸福]哦!所以,在我们两个长大以後,就两个一起进东大去读书吧!”

e……本来补番没必要一一在这记录的,这次在这记录纯粹是因为想水一水而已。
话说貌似不怎么知道这个番的,在一次看某2019新番解说时说有一部番想这个然后在一次搜索声优还是动漫时在引用处跳转进入了这部番的播放页面于是就打算补一补了。
看完25集就奔去看OVA了还在奇怪怎么回忆的画面我没看过的,看了日期才发现顺序乱了,但还是打乱看然后再把剧情剪辑连贯(😀)就行了。
否则可能按顺序看在圣诞特别篇可能就疼了~
虽然不是全部但是在读书时代(就一二年前)和室友看过部分,我在开始看的时候竟然忘记了,不过在几集后感觉看过或者是因为记忆欺诈。
怎么说呢,感言成濑川奈留太暴力;还是前原忍好,温柔会做料理(雾)

醒醒别做梦了,你什么都没有还是洗洗睡吧毕竟梦里可能才会出现。

·CHENG·

2019年01月07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