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退押金,退余额实录

怎么说呢本来共享单车不实是一种方便我们出现的方式,但是……

共享单车出现很久后我才开始使用,当时因为不想把信息给(主动,被动获取的没办法控制)更多的企业而在学校时一直没有使用过。但是后来不得不而在支付宝上使用ofo的小程序提供的共享单车了。刚开始还可以使用芝麻信用免押后来有一天发现要99.00的押金了(更改了规则),交了押金后我也没有使用过多少次了就一直闲置在那。当时结束就想退着退押金的可看到继续使用要199.00的押金就暂时不退了,忘记那天了看到有关于ofo的新闻就决定立刻申请退押金了反正我也没怎么使用过了。

现在来说好险我退的早,我家人的从申请到此刻已经超15个工作日了都还是退款中于是我决定申请退我的账号的余额,本来还打算那十来快余额就不退了的可是……
2018-11-26:客服排队失败,难道只能早早起床进入排队?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