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网站再次全线无法访问

不单止本地网络无法访问~…..

周末,当我在梦中遨游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网站无法访问了,刚开始以为是渣渣服务器负载过大准备去重启时发现,连管理后台都无法打开了。

此时发现不同地方不同商家的另外一个也出现无法登陆管理后台的原因,虽然在这个服务器上的网站出现一次我可见的访问失败外其他问题就没有发现到。(在些这个的时候就又出现了次500,唉~换这个后事真多)

其后我看都这天新闻“亚太直达海缆开通”就脑洞的认为:因为网络割接暂时无法访问。( ̄▽ ̄)”这有点扯了吧,因为在其他服务器上也打不开啊!

不过后来(现在)已经恢复了吧(?,因为收到恢复的监测通知才来写(水)这个的)。

我的网站全线无法访问4-5小时,可怕。这么久了都没有发现网站报障,因为我都是忽略相关短信的。

·CHENG·

2016年12月17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