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肉🥩泡面🍜

真心换真心,今天的决定是一个错误的临时决定。

解冻了肉才想起今晚的煲汤材料是没有准备的,眼看着单纯的🥩还能用来煮面一说。可是昨天特意留了2个🌶给今天的,看着这🌶就为难了,早知道昨天就5个全部炒了算了。

时间关系这次切好的肉就没得腌制了,切好肉才想起辣椒没切,🌶也是没有泡淘米水之类的。

热锅=>倒油=》热油,将🥩加入翻炒,在这期间洗辣椒,肉因为不加水不加料酒这些导致沾锅了,导致我不得不把洗的一半的辣椒扔进锅中再继续洗剩下的🌶。
没想到最后辣椒也要糊了,就把剩下的1辣椒也扔入锅中翻炒后,加水把泡了冷水的泡面放进去煮。最后加蚝油提味。

然后泡面的调料加到碗中再把锅里的菜面舀到碗里。

本来没打算这样搞的,最后觉得肉可以一起煮面辣椒应该不行而改成炒一下。用挂面貌似又不行再改成泡面的。

还在不水煮辣椒,个别是水煮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不得不再加蚝油提味了。

也是元到2024年01月03日才续写,虽然是2024年01月02日吃完就“新建文件夹”的了。

SingBan

2024年01月02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