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鱼罐头🐟与瘦肉🥩与上海青🥬的年末之旅

不知不觉2023年已经过去了,之前一段时间都是饺子+面条解决的。这不2023年年末决定自己炒菜给2023年画个句号开启新的篇章。

由于2023年12月31日,吃完饭就继续组队元了导致忘记在当天写这个了。不得不在“第二年”的2021年1月1日补记了。

这次的🥩没有让帮忙切开只好自己切了,不知道是横切还是竖切好反正都看不懂纹理就只好乱切算了。切好后生抽、料酒腌制备用。

洗锅=》热锅=》倒油》热油,将肉🥩加入锅中翻炒。当肉差不多都变色后将买的罐头罗非鱼🐟放入一半,大火调成小火盖锅盖后洗菜。

然后将菜🥬下锅,这时想了想还是把整个罐头鱼🐟全部都加进去好了。否则加的半条没有豆豉调味。

翻炒得差不多了起锅,这次得菜汁都一起要用于给汤的排骨调味。

最后发现上海青🥬貌似没完全熟,部分有股辛辣的冲劲。本来依旧打算买之前的玻璃罐头的鱼的,最后又放了回去选择了易拉罐的三联装的。

玻璃罐头的是纯🐟,易拉罐的是豆豉鱼。

【由于是月末甚至年末,为了保证按时间分类的准确性想了想还是决定手动修改下该文章的时间。如果是同月份的我就不怎么纠结的说。】
【于是从“2024-01-01 上午12:21”的发布时间手动调整成“2023年12月31日23:59”。】

SingBan

2024年01月01日 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