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许久同样的梦境再次出现,虽说相同但又不同。

梦是什么?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重复出现的梦常在影视作品中看到,但是不知道我这类又属于什么情况……

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但是为这样的情况特意水一波倒是属于第二次。第一次水是在还没有进行规划时的例外一个博客网站上面(详见《清醒梦?我也不知道是否属于?》由于在那篇文章中没有记录梦境内容因此无法知晓和这次的是否属于同一个梦境了。同时由于是梦境因此这次的内容我也无法全部记得了比如醒后就忘记里面的人的名字了更且不说又拖延了这么久,虽然如此我还是打算在近期将记得的部分改编来水一番(如果不咕咕的话)。
这次梦境在上次出现是在大二还是大三具体时间忘记了,再之前是否出现过就真记不得了。如果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说,在上次出现那段时间前可能跟看的动漫有关但是这次出现前我一直在补《银魂》啊?虽然说在那是我也在同学那看过《银魂》的部分集数(和113话有关?雾~毕竟我记得是看了两次这部分了。但是没有关联啊!!!)。
说它相同那是理所当然否则就不会水这些了,说它不同那是因为在某个地方“突然想起:‘哦!上次也梦到过原来是……’”然后就省略了上次梦到的回忆杀然后草草结束了,毕竟在记忆中上次没有这么快完结的还有后续发展不过上次的结局我就不记得了。

和上一篇一样这次也是熬夜到4点多,不过这次起床时间是9点多然后由于在意想着不知道是继续睡觉把梦接下去还是又不知道猴年马月让它再次出现,因此大脑活跃而不知不觉中没有继续上次梦到的后续部分了。

·CHENG· / Ching

2019年01月20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