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话的说

话说十月就快过去了,在月初就打算记录(水)一下的,这不就一直拖延到现在了……..
咕咕咕……没得一直懒到11月了这水文都还没有丝毫进展,本来现在也懒得写的但是如果不写不又和之前的水文一样咕咕咕了吗?没法为了不让这篇继续咕下去就先水一部分先。
但是不知道要如何水,反正每次YY的时候一堆想法到提笔(打字)的时候就渣都没有了。

本来想在国庆回家时写的《堵!堵!!堵!!!首次经历这么堵》但是由于一直懒就没有写,而后又打算写一个关于某某某的但是也没有写。这次打算简写在这里了。

《堵!堵!!堵!!!首次经历这么堵》
回家的时候由于一直抢不到动车票(刚开通动车没多久,高铁还没有)实在没办法就只能买客运汽车回去。不过这次实在是失策了在这国庆长假里忘记了会堵车而在车上堵的难受。
在车上待了两个小时才得以上高速,上了告诉也没有这么顺畅的说。一路走走停停有时候感觉走路都比车速快了。不知道是因为堵车的原因还是因为线路的原因这趟车没有在服务区停留休息,虽然带了些东西在车上吃但是无奈时间久了也无可奈何的。好像在九点多十点的时候(时间久远了忘记具体时间)发瓶八宝粥来顶肚子(至于发八宝粥不知道是因为堵车而发的还是因为不停留服务区而发亦或该条线路的正常操作)。
在车上煎熬了十二个小时(13点上车次日01点到)后终于到了,到了后我不得不发出感慨:如果没有高铁/动车选的话宁愿选择普铁到不想选择客运汽车了,起码普铁不会堵车。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