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坑】坑爹的校园网宽带

全TM是套路啊!!!!

刚来的时候是联通校园网,只要买张手机卡就可以有账号上网了,但是不能欠费停机。

然后第二个学期就特么合约到期了,换成移动运营商了。但是这时要249.00半年(差一块就是250了。2333),这个歌而且在假期我们完全不能使用,因为都回家了,但是还真特么说我们说只能用3个月(虽然我认为是4个月)是标题党。但是这个还好没有绑定手机套餐消费。

然而到了这个学期就巨坑无比了,重新办理,在TM买一张手机卡,200.00元,手机卡套餐58.00/月,不能改套餐,停机了就没有网了,这个还TM没有标注出来,虽然我知道这个套路,但是我特么不爽,因为我好不容易不要上次的那种校园卡用回家乡的那张卡了,现在又多出了一张手机卡。每月又要多给这么多套餐。压力山大啊!!!!(话说,好像我来学校的时候发现,好像有规定学校不能捆绑销售手机卡业务了吧?难道是我记错了,或者理解有误?)

 

唉!现在的宽带相当于58*12=696一年,可能加上交的200.00,或许就是696+100=769一年了,我都可以直接去官网续费一年了,而且还不用绑定手机套餐。

自从来了这个学校,手上就办了4张手机卡,而且申请停机了还在扣钱,现在都已经进入黑名单了。WTF!!!!!!!离营业厅又这么远,想去销卡都去不了。

·CHENG·

2016年09月07日

发布者

SingBan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